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4|回复: 7

[生活百科] 米兰这边登身份证小孩子要不要按手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7 16: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好请问一下大家现在米兰这边登身份证小孩子要不要按手印的 小孩子今年4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16:3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办理电子身份证才会要求按手印
这么小的孩子就算办理也不要提取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16: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小孩子身份证登起来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16: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17: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现在都要用电子身份证了、你直接去co mu ni他们会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17: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只有办理电子身份证才会要求按手印
这么小的孩子就算办理也不要提取手印

是不是跟居留一样超过六周岁需要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19: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Y^YoY 发表于 1 小时前
是不是跟居留一样超过六周岁需要按手印

身份证是12岁开始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7 21: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小时前
身份证是12岁开始按手印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