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0|回复: 1

[居留问题] Partita iva 按手印时没找我要会怎么样?需要补交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01: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按手印时只要了我birancio 还有101 Partita iva 当时问那警察要不要 他摇头了我以为就不要了现在过了2个月了都没信息警察局网站也显示不在档案我需要把Partita iva补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6: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