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86|回复: 25

我们家的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stella888 于 2012-8-14 13:09 编辑

我们家的晚餐是这样的
照片 040.jpg
蒲瓜烫,菜干肉,红烧BRANZINO,苦瓜肉沫,西瓜
这样的菜你能吃几碗饭?1-3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0 铜币 +13 收起 理由
武林萌主 0 + 5 感谢分享^_^
江心屿@ + 3 感谢分享^_^
海上的浪花 0 + 5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嘿嘿。。还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讨厌了啦,不让我坐第一个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没关系一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家菜真丰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今生 发表于 2012-8-14 12:38
哦你家菜真丰富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宇 发表于 2012-8-14 12:13
丰富啊

谢谢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2: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la888 发表于 2012-8-14 13:10
谢谢老板。。。

应该我谢谢你对美食版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宇 发表于 2012-8-14 13:14
应该我谢谢你对美食版的支持

木有办法长了张馋嘴
做菜是我的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干肉圆啊,好久没吃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红包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哟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晚餐,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5: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晚餐会让我的减肥计划半途而废的:dizzy: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lla88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5: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之秀 发表于 2012-8-14 15:30
不错的晚餐,感谢分享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鎭▽靉※ 发表于 2012-8-14 14:40
不错哟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