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90|回复: 10

[生活百科] 好生气遇到无赖客人。周六中午餐馆餐起生意比较忙,来了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0 16: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好生气遇到无赖客人。周六中午餐馆餐起生意比较忙,来了一桌客人,看样子是一家四口,一个40几岁中年男子和一对35岁左右的夫妻带着一个10来岁的女孩。点了非常多的菜。喝了两瓶啤酒两个可乐和两瓶水。菜出完了吃完后速度非常快的带着孩子走了。没有和任何工作人员打招呼。之后我们追出去。在100米外的停车场找到他们。并也和工作人员一起回到了餐馆。但是新花样来了。其中年纪较大的那位说自己不舒服。头晕难受想吐。原因是吃了我们餐厅的东西。这个是不付钱的原因。如果要让他们付钱就打电话给a s l和救护车让卫生局来查我们。还要报警。之后会给我们餐厅带来麻烦甚至有可能会关闭。我一听就说,没事你坐着等,我给你叫救护车,在此期间也打了电话报警。(并在电话里和警察交待了一下具体情况)然后年轻的男的就各种刷泼女的带着孩子在旁边幸灾乐祸的笑~(我真的是佩服这种不要脸的精神。)然后就是等待救护车和警车的到来。因为餐厅比较忙也大意了,我算个帐的时候这一家人什么时候又逃走了。所以当救护车和警察到了的时候人也不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16: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开包餐的应该多多少少会遇见这样的无赖。大家要勇敢,不要被这些人威胁。估计很多同胞想着大事化小不想惹麻烦所以让这些无耻的人得逞。导致他们惯用这种伎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6: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餐客人本来就是穷人居多。林子大了 没办法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6: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6: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有图片配合一下,然后发网上曝光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8: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我也遇到过一对情侣情况差不多,但我没给他们好脸色,抵押了东西。中途也说要找警察什么的,我直接讲随便,我帮你打也行。很多无赖觉得我们中国人怕警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99.9 发表于 2018-10-20 23:47
就没有图片配合一下,然后发网上曝光下

傻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8: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19: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警察说明问题,让他们罪上加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3: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肚 发表于 昨天 20:42
跟警察说明问题,让他们罪上加罪

是的。多了威胁恐吓罪。不过让他们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3: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其实很简单 发表于 昨天 19:05
这个星期我也遇到过一对情侣情况差不多,但我没给他们好脸色,抵押了东西。中途也说要找警察什么的,我直接讲随便,我帮你打也行。很多无赖觉得我们中国人怕警察…

是的。这些人就是抓住我们中国人怕事的心理一次次得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