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4|回复: 7

[生活百科] 有居留条了,但是报失单又掉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00: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居留掉了,之前送进去了,10月19按手印,然后这两天报失单又掉了,能不能再去警察局补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1: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哈。这么粗心大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1: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䃼报失单的,我也刚发生了和你一样的情况,你先去警察局备案一下,然后警察局会打电话给你去拿那张报失单,就是要买一张邮票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01: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亮_xpWof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可以去䃼报失单的,我也刚发生了和你一样的情况,你先去警察局备案一下,然后警察局会打电话给你去拿那张报失单,就是要买一张邮票钱

过去不能马上拿过来的嘛?你这样弄一下要多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5: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把人也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6: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马虎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7:3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把自己给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14:5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去警察局,弄回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