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9
注册时间2017-2-1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开店碰到放价格的狗真蛋疼啊,一万五人口的小城市俩家店每天都能做到1500的营业额以上为什么还要放价格呢?二狗?打价格更SB手机壳透明的进价0.5卖1欧(我3欧普通价格)充电线进价1欧卖俩欧(我4-5欧看样子,普通价格)百货零碎的东西进价0.35的卖0.7-.08,最起码1欧是要的吧。三天俩头还搞-10%-20%-30%(对我还没影响) 没竞争放什么价格啊,每天这么多的工作量到头就是搞死自己便宜了老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