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3|回复: 12

[生活百科] 街友宝妈们谁有做过验血鉴定宝宝性别的?准不准呢?有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6 13:3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宝妈们谁有做过验血鉴定宝宝性别的?准不准呢?有没有出错过的呢……知道的给个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3: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3: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水穿刺挺准的。好几个朋友都做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6 13: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蝶梦中飞 发表于 17 分钟前
羊水穿刺挺准的。好几个朋友都做过

那个有风险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4: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准确就是羊水穿刺,不过有点风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6: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水穿刺 朋友做了 但是还是也流产了 不建议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6: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准有的不准,我朋友四月份验的说是男孩,现在B超也说男孩。但她告诉我padova有个中国人女的验血验了说男孩,后来B超说女孩,生下来也是女孩,2夫妻去验血那大吵架,后他们把钱还给这对夫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7: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米兰Duomo老外那里验血 很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9: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名流 发表于 5 小时前
那个有风险的吧

这应该是看自己体质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21: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芬芬 发表于 3 小时前
我在米兰Duomo老外那里验血 很准

我是那里验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01:3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芬芬 发表于 昨天 18:43
我在米兰Duomo老外那里验血 很准

你好。你说的那里是也有中国人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01: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duomo那里验的吗?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是孕早期前三个月就可以验出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