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0|回复: 7

[生活百科] 有人会做老外餐吗 我有个生意想一起做 不知道有没有志同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2 23: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会做老外餐吗 我有个生意想一起做 不知道有没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共同致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23: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看怎么个想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00: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青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00:3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什么想法,有什么合作伙伴,写清楚一点好让大家知道你想干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00: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意大利餐。冷盘。甜点。大部分手工意大利面。烤肉
海鲜。类。请问你什么想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8:5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_lFCB4 发表于 18 小时前
说说看怎么个想法

我想开家快餐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8:5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_X3QO3 发表于 17 小时前
10年意大利餐。冷盘。甜点。大部分手工意大利面。烤肉
海鲜。类。请问你什么想法

快餐店有没有兴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8: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