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76|回复: 10

[生活百科] 现在工资用支票支付.请问一下支票能拿到邮局去取钱或者存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 23: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工资用支票支付.请问一下支票能拿到邮局去取钱或者存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8-3 23: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00: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a_j2urd 发表于 5 分钟前
如果老板开给你的是现金支票的话,可以去银行取出来的

一定要去银行拿吗?我没银行户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04: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ENG 发表于 4 小时前
一定要去银行拿吗?我没银行户头.

去支票上的银行领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05: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06: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你有户头或者libretto 才可以存支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07: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卡号给你老板让你老板转过去给你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07: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安好❤️ 发表于 23 分钟前
直接卡号给你老板让你老板转过去给你就可以了

现在老板偷懒啊要轻松.大家直接拿支票.让别人自己去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07:5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邮局你有户头或者libretto 才可以存支票

邮局开个libretto要带什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08: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票去拿现金还得交手续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09: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ENG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在老板偷懒啊要轻松.大家直接拿支票.让别人自己去弄

现在银行支票这么难拿,懂得操作的话还是网上银行汇款比较方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