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3|回复: 9

[生活百科] 问题之针对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 13: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经常问我们中国人死后办丧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 13: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不是很久前中国人干了不光彩的事,现在连累我们这些一直勤勤恳恳工作的国人受人歧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4: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意大利人有钱,比意大利人聪明。垃圾不让运往中国,骂不还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说你中国人说谁?
大部分老人都会回中国安老,所以老外都觉得奇怪,中国人不死的吗?
而且以前印象中国很穷,是不是死了都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4: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不是很久前中国人干了不光彩的事,现在连累我们这些一直勤勤恳恳工作的国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4: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德海 发表于 5 分钟前
请问是不是很久前中国人干了不光彩的事,现在连累我们这些一直勤勤恳恳工作的国人

就是你们这些勤勤恳恳工作的国人,老外才觉得中国人好欺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4: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连累谁吧,这么问问也正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4: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边办葬礼都要花很多钱 ,所以老外就奇怪我们国人怎么都没有葬礼的。还有一些**说我们华人都送进餐馆吃掉了。妈的想想都恶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4: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没见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5: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死了之后让我看看就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12: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意大利要领结婚证,市政府说要nullaosta di matrimonio,, 谁知道哪里有代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