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2|回复: 14

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0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2月6号是我儿子的生日.我祝他快快长大.身体健康.天天活泼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你的小宝宝生日快乐,健康可爱!同时祝愿你青春健康永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宝宝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宝宝生日快乐,健康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宝宝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5: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的宝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宝宝生日快乐,健康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儿子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也希望你老公那天能疼疼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宝宝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小儿子是同一天生日 我儿子是04年生的

明天就是你家宝宝跟我家的宝宝的生日了

我就祝两个小宝贝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