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28|回复: 2

[街友爆料] 来西班牙一年前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7 08: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没人能理解开店成了警察一样,每个客人进来是不是小偷一目了然!没人会想到身边各种坑,社会充斥小偷强盗骗子!各种大公司叫货一不小心就坑你没商量,数不胜数目前最坑 数冰淇淋公司说好价格送过来相差三分之一,由于两个人经手过去好几个月了一直没处理,甜点公司各种公司各种招数层出不穷为了减轻你身上硬币负担。所以你恨一个人让他(她)来西班牙开店,你爱一个人让他(她)来西班牙开店。今天跟几个甜点公司吵了一架 希望大家爆炒一下西班牙各种“迷人”的风景
4F04AFB4-3CD0-4AEE-A6C2-A30420D14BB5.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6: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好多个老外公司送货员很坑的.忙的时候没空对货.你一不注意给你的货就会少.不当面怼他.走了就不会认.好一段时间然后又这样.欺负中国人语言不太好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8: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 发表于 2018-6-7 17:50
是啊.好多个老外公司送货员很坑的.忙的时候没空对货.你一不注意给你的货就会少.不当面怼他.走了就不会认.好 ...

对!为什么他们就不能诚诚恳恳做人呢,可能只是针对中国人因为只有我们相信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