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25|回复: 9

[生活百科] 医院预约忘记去了会怎么样?红单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0 15:5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医院预约忘记去了会怎么样?红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6: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段时间会有挂号信寄过来,挂号信费用加上医院的挂号费用,大约五十块左右付了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6: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6: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家庭医生那里开张单就说小孩子那天生病了。然后拿着单去cup重新预约就不需要付没去的那张单。不然你没去还是要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6: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子_XcliL 发表于 15 分钟前
去家庭医生那里开张单就说小孩子那天生病了。然后拿着单去cup重新预约就不需要付没去的那张单。不然你没去还是要付钱

是我自己呢!不是小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7: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7: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9: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子_XcliL 发表于 3 小时前
去家庭医生那里开张单就说小孩子那天生病了。然后拿着单去cup重新预约就不需要付没去的那张单。不然你没去还是要付钱

你这是不诚实的做法,而且超过一定时间家庭医生也不会给你开这个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以前也有一次记错过,就是拿红单去医院重新约的,就说忘记了,就是给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0: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子_XcliL 发表于 昨天 17:14
去家庭医生那里开张单就说小孩子那天生病了。然后拿着单去cup重新预约就不需要付没去的那张单。不然你没去还是要付钱

不可以哦,家庭医生不开,她说只可以开当天的和以后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