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7|回复: 3

[散讲] 人就是这样,即使觉得不合适,可还是要在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9 1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人就是这样,即使觉得不合适,可还是要在一起。就是因为所谓的责任,女人和男人就是不一样,就因为孩子,就要被束缚一辈子。有一万个想分开的理由,有一千个想走的冲动。可又因为她的一颦一笑一哭一闹,我就彻底被瓦解。余生那么长我该拿什么去抒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3: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措瞎自己的眼。
眼不见为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5: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几句话,写尽了人生,故事情节波澜起伏,不错,不错,现在写网络小说前景很好_你有这个能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2: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亲戚朋友都劝我们俩,既然不合适,就分开算了,他们都说:强扭的瓜不甜,哎,其实她们都错了,强扭的瓜虽然不甜但能止渴,不然为什么说,两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