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3|回复: 6

[散讲] 请问狼哥我打算买一辆二手大的camione用于工厂拿货,工厂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9 23: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我打算买一辆二手大的camione用于工厂拿货,工厂老板不是我,而我在这家工厂上班,我如果买我自己的名字用于工厂拿货被警察查到会不会给我带来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0: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你去问那些意大利🐶不是就有答案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5: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合法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5: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一张免费租约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6: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写这个合同啊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6: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_TNDX0 发表于 2018-05-10 13:35
去哪里写这个合同啊狼哥?

按规定私人是不可以买.要公司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1: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工场老板的名字 你自己有在工场签工 开车拿货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