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6|回复: 5

[生活百科] 各位街友们!大家好!申请家庭团聚材料都补齐全了,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8 21:3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们!大家好!申请家庭团聚材料都补齐全了,为什么省督府说要等警察局回信了才可以拿批文,这是什么意思吗?有哪位街友遇到类似的情况?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21: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省督府回信还是警察局回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21: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在等 又要我做740 补进去 740 5月中旬才可以做 去年12月托到现在还没有拿到批文。省督府里面那个胖胖高高的女的办理的。约到这个女的 没这么容易拿到批文啊 运气不好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21: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22: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的审理过程是需要通过警察局的、比如警察局会审查申请人和被申请人是否有案底什么的。警察局通过后再回到劳工局签字发放批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22: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