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54|回复: 11

[居留问题] 有个朋友之前回国了几年,现在重新出来,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30 18: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个朋友之前回国了几年,现在重新出来,人已经意大利了,居留已经过期2年了,有人说把这2年的税补进去,请个律师打官司可以搞出来,请问一下各位懂的大侠有希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8: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啊、你那居留早就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8: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居留在哪个城市。有熟悉的还是可以弄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8: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真能折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9: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尼斯 jesolo 有国人办出来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不好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20: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国人都说中国比意大利好,但是他她们自己不回去,只是嘴巴说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21:2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商 发表于 1 小时前
很多国人都说中国比意大利好,但是他她们自己不回去,只是嘴巴说说

真的回去了就歇逼了。我是没想过回国定居 年轻的时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21: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过去不知道有没有一个赚到钱的,真不容易呀……我还是继续待在边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 08: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2018-05-01 01:22
怎么可能啊、你那居留早就废了、

就是废了才想打官司补税弄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 0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gufanelli168 发表于 2018-05-01 02:14
威尼斯 jesolo 有国人办出来过

怎么弄的,大概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09: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818207 发表于 前天 09:49
怎么弄的,大概要多少钱?

你把情况说清楚还有哪个城市 说不定可以帮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