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60|回复: 16

[生活百科] 居留给别人开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0 18: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帮朋友打听一下..居留给别人开店了,开了ditta...还能用现在上班的签工单转居留吗?就是说和以前一样转工作居留.....居留拿出来就回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8: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拿不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8: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割了ditta就可以签工啊,可以转出来的,j's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8: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霸 发表于 5 分钟前
割了ditta就可以签工啊,可以转出来的,j's

这种居留卖了、欠税很多了、税不交就卡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8: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欠税在padova严点.目前在意大利别的地方可以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8: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后悔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8: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9 分钟前
这种居留卖了、欠税很多了、税不交就卡住了、

才开了一个月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8: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基本上拿不出来了、

才刚开起来一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8:5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打算不要了,转出来把剩下的钱拿到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8: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居留开了ditta 应该要转老板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9: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携手游人间 发表于 1 分钟前
就是打算不要了,转出来把剩下的钱拿到就好了..

那你应该转出来再卖啊、现在不一定能转、一个月也偷税漏税很多了、这种居留买过去什么都不会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9: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15 分钟前
那你应该转出来再卖啊、现在不一定能转、一个月也偷税漏税很多了、这种居留买过去什么都不会交

没查掉还没关系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19: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19 分钟前
那你应该转出来再卖啊、现在不一定能转、一个月也偷税漏税很多了、这种居留买过去什么都不会交

签工可以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9: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签工一直都签着,打算要回国了,断了这边的念想....所以就把居留给....狼哥,你懂的....只要这次能转就好,下次就不管了.....谢谢你的回复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21: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2 小时前
那你应该转出来再卖啊、现在不一定能转、一个月也偷税漏税很多了、这种居留买过去什么都不会交

第一次转居留一般都没问题好不好,自己身份开店八年的路过,我差不多什么税都没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