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4|回复: 5

[散讲] 我6个月没来华人街了,还有人记得我是干嘛的吗,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0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这个大家庭还是一样的热闹啊生了个娃 ,6个月没来逛华人街了,

大家都好吗?
有空都来聊聊天呀
哈哈
最后希望大家都天天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08: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08: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记得,只记得1楼的天天在华人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09: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请多关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0: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谁啊?还真不认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请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