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9|回复: 10

问下tabbachi怎么做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4 13: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懂的前辈,本人已经有家酒吧。现在想再开一个tabbacchi加酒吧。 应该怎么做帐比较好。会计师说有2种选择。
1 开个ditta   impresa famigliale。一起做。分一些掉redito。 不过分也是分百分之49。 那51 加原来的酒吧也是比较高的。
2   开2个ditta 。 tabbachi和酒吧分开来。
想问下那种比较好。希望知道的前辈不吝赐教。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4: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开impresa familiare比较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4:3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4: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周星驰 发表于 14 分钟前
一般开impresa familiare比较划算

可以具体说下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5:0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两个ditta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5: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两个,tabacchi的再开impresa famigli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9: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给你问问。因为我老板有两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1: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romilano 发表于 5 小时前
开两个,tabacchi的再开impresa famigliare

这样不是开销更多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1:0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_xnAUK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明天给你问问。因为我老板有两家

哦。好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2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_GXvXt 发表于 2018-04-05 04:05
这样不是开销更多吗

开销是大了一部分,但是首先tabacchi和酒吧分开算就是降低个人所得然后tabacchi里办impresa famigliare进一步降低个人所得
那么相对的个人所得税自然是要小于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