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7
注册时间2017-8-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懂的前辈,本人已经有家酒吧。现在想再开一个tabbacchi加酒吧。 应该怎么做帐比较好。会计师说有2种选择。
1 开个ditta impresa famigliale。一起做。分一些掉redito。 不过分也是分百分之49。 那51 加原来的酒吧也是比较高的。
2 开2个ditta 。 tabbachi和酒吧分开来。
想问下那种比较好。希望知道的前辈不吝赐教。多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