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95|回复: 14

[生活百科] 请问各位大神,要办certificato di residenza的话,在哪里办理?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8 09: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大神,要办certificato di residenza的话,在哪里办理?需要带什么东西去啊?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09: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une 带居留 带笔,第一次的话要先登记 一般大城市要上门检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09: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4 分钟前
comune 带居留 带笔,第一次的话要先登记 一般大城市要上门检查

我是有身份证的、已经办好了的,就是要转长期居留需要这个证明,所以想问下需要带什么东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09:3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5 分钟前
comune 带居留 带笔,第一次的话要先登记 一般大城市要上门检查

哥们
还要带住家合同的
住家合同没有他的名字
还要租房人的证件
这些都是收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09: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3 分钟前
哥们还要带住家合同的住家合同没有他的名字还要租房人的证件这些都是收走的

有这么复杂吗?不是说去登记身份证的comune打印出来就好了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09:4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明明 发表于 3 分钟前
有这么复杂吗?不是说去登记身份证的comune打印出来就好了嘛

有的话 不需要合同了 居留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09: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明明 发表于 4 分钟前
有这么复杂吗?不是说去登记身份证的comune打印出来就好了嘛

去登residenza就要这样的
我去年刚刚弄过
跟登身份证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une打张stato di famiglia 里面有你的名字就可以,和身份证复印一起给警察局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10: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20 分钟前
去登residenza就要这样的我去年刚刚弄过跟登身份证一样

这么复杂啊?那是当时就能拿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身份证过去 16欧的邮票一张 马上给你打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明明 发表于 3 分钟前
这么复杂啊?那是当时就能拿到吗?

你的resdenza没割掉的话,带居留去打个证明过来就可以了,如果割掉了就要从新登记,大部分城市的vigili都会过来查,查了后才能出证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明明 发表于 6 分钟前
这么复杂啊?那是当时就能拿到吗?

当时会给你一张纸的
这张纸就可以了
过几天有个警察来查的
查了以后
这张纸就没用了
因为他们已经把你存电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是带上居留和身份证。 这个纸只是证明你是你。你住你身份证上的地址。 5毛钱好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转拘留不是可以用autocertificsto的吗?带上身份证去comune就可以了。好像几毛钱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10: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先确认下你那边的警察局要不要,因为我去打这个,他问我做什么用,我说转居留,他说那不需要,联网了。
后来去打了份用于开网上银行,只出示身份证就可以了,还要张16的邮票。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