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73|回复: 8

[居留问题] 居留查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的居留材料送进去已经两个月了,11月17号2010年送的14区警察局,警察局给了我一个居留号码,现在正在等待中.请问如何在警察局的网站上查自己居留的情况或者审批的进度.看看什么时候能寄信下来.希望懂的朋友能告诉我一下啊先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早送进去的人也在等,法国人办事就这样很慢,别担心,等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0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eshengkai 的帖子

因为我很急啊,我爸爸得癌症已经走了所以现在非常着急想查查看到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的话,可以打个电话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巴黎小少 的帖子

节哀顺变. LZ的心情可以理解. 现在等COVOCATION基本上需要5个月左右. 如果你想知道 你可以去14问一下. 带上护照去质询一下
你不需要太早去 下午14点人 一般人不会很多等一个小时就差不多. 还有最好不要星期一去. 基本上他们会说还没有结果.叫你耐心等待. 祝LZ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要等5个月吗  我4个半月还没有休息是正常的了
我等约会等的快要抽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楼上的几位更加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申请的是10年纸张,那么等待时间我可以告诉您为 5-6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角度讲是4个月.但申请人太多, 现在都是5-6个月.
中法咨询服务中心
座机 : 0145369071// 手机 : 066005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