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354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1-1-23 2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爱骨头 发表于 2011-1-19 18:54 
苹果用的好麻烦@@@!!!!!!想起以前的nokia.跟WM6手机叻,功能多多容易上手.bug也多多. 苹果手机不越狱还好,越 ...
现在的NOKIA C7和 N8 用起来和苹果也没太大的区别了 最大的区别就是 苹果的软件比NOKIA的多点 因为苹果牌子比较牛 高手比较喜欢去破解他 可能比较有挑战性把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专门的NOKIA 论坛 一般常用的软件也多很容易找到 也都是免费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