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4|回复: 7

[居留问题]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我们现在在中国,但是我老公由于居留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2 14: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我们现在在中国,但是我老公由于居留掉了,孩子居留是最新版的,我想先带着孩子回意大利,需要办委托书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2 15: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办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2 15: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居留里面有孩子名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08: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5:26
你的居留里面有孩子名字吗?

我的居留没有孩子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3 08: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眼流泪、右眼哭泣 发表于 6 分钟前
我的居留没有孩子的名字。


那你老公在国内办理一份委托书,公证处公证一下,以防万一,格式如下,内容自己修改一下,或者公证处会告诉你们怎么写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10: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5:26
你的居留里面有孩子名字吗?

我和我老公没办结婚证,我带一张孩子的出生纸可以吗?那上面有我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3 12: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眼流泪、右眼哭泣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和我老公没办结婚证,我带一张孩子的出生纸可以吗?那上面有我的名字。

没有结婚证也可以委托的
出生记录只是证明你们是母子关系不代表你老公/男朋友同意孩子和你出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08: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2:12
没有结婚证也可以委托的出生记录只是证明你们是母子关系不代表你老公/男朋友同意孩子和你出行

谢谢,我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