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92|回复: 16

[创业] 开酒吧的都来说说自己一年会记师费要多少 我的感觉很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7 1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找个办事能力可以 收费正常 的会记师
我情况是这样的 100平方米左右的小酒吧带老虎机
我的会计师是confermec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什么性质的ditta 还有几个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酒吧是股份制,加2个员工.一年下来总共差不多380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9:3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0:0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fcommerci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会计师就包月算的,一个月100.包括所有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1: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啦,我一个工人,1600,P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1: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700一年,两个工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1:4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工人,夫妻档,一年1700左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7 22: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2: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酒吧,老婆签工,一年1720。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confcormeccio  听别人说这个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2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贵啊 大酒吧吧 几个工人啊 祝你生意兴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贵啊 几个工人啊 大酒吧吧 老板 祝你生意兴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