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8|回复: 4

[居留问题] 手印按了好几个月为什么还次没消息各位街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印按了好几个月为什么还次没消息各位街友们帮我看一下在次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20: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咨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21:5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nze现在很快啊 听朋友说上个月按手印的这个月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00: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月安的也没反应?你都五个月了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00: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la- 发表于 昨天 21:51
Firenze现在很快啊 听朋友说上个月按手印的这个月就有了

很快嘛?没有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