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16|回复: 11

[创业] 我有家酒吧 现在是没有做餐的 我想申请烟囱 该怎么申请?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06: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家酒吧 现在是没有做餐的 我想申请烟囱 该怎么申请?有知道的大神吗?或者有介绍包办一切烟囱手续的人吗?申请大概需要多少时间?有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06: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建筑设计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07: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要经过comune 审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0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要花很多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07: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找个设计师要问他问别人也没有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1: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瞎折腾了。钱难赚啊 省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30 15: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7: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独立的房子可以去试试,是很多住户的基本别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00:3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正义 发表于 昨天 17:28
如果是独立的房子可以去试试,是很多住户的基本别想。

哎 就是楼上有三个房东 难沟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7: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麽忘記 发表于 2018-1-31 00:35
哎 就是楼上有三个房东 难沟通

如果是大楼的话要整栋的人同意才可以,不止是楼上,基本没人同意装烟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12: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正义 发表于 昨天 17:16
如果是大楼的话要整栋的人同意才可以,不止是楼上,基本没人同意装烟囱。

刚才叫了装烟囱的人过来检测我的店有没有烟囱 上了楼顶有个大烟囱但是用石头封死了 所以只能自己建一条管子做烟囱 我想问 如果说整个楼层的人都同意 那Comune也就会批准?可以一边装修一边等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麽忘記 发表于 2018-2-1 12:09
刚才叫了装烟囱的人过来检测我的店有没有烟囱 上了楼顶有个大烟囱但是用石头封死了 所以只能自己建一条管 ...

一定要所有人都签字才可以装,没批文没人会让你装的,就是装了也要拆掉。是不是钱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