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4|回复: 5

[居留问题] 请问下狼哥 我要转居留 材料齐全拿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2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狼哥   我要转居留 材料齐全拿去邮局寄之后   我这里马上回工的话对居留会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06: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思而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 22: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签工也不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 22:0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听 发表于 1 分钟前
马上签工也不可以吗

可以:就是折腾自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 22: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可以:就是折腾自己

继续做下去也很受气啊,回工了,身份证会把割掉吗?怕影响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2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是同样情况,你拿出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