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7|回复: 7

[生活百科] 请问广大街友,知不知道为什么钱存在pestepay卡里要扣掉这2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23: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广大街友,知不知道为什么钱存在pestepay卡里要扣掉这2块钱?以前从来都不扣钱的呀!我朋友也被无缘无故扣了三十多块钱.....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2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需要手续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23: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嗄 发表于 26 秒前
刷卡机消防需要手续费的

那就是说这两块钱就是手续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00: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曦 发表于 昨天 23:41
那就是说这两块钱就是手续费?

是税 反正银行也都扣的 posta pay 已经很便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0: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3 分钟前
是税 反正银行也都扣的 posta pay 已经很便宜了

以前都一直没扣,好像我到了规定几岁意思才扣税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0: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曦 发表于 7 秒前
以前都一直没扣,好像我到了规定几岁意思才扣税的吗?

以前都一直没扣,好像我到了规定几岁以上才扣税的吗?比如26或28岁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00:4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说明的,当你的卡里超过70(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就要付2欧的,你可以重新搜下POSTEPAY的帖子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0: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gnano 发表于 9 小时前
有说明的,当你的卡里超过70(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就要付2欧的,你可以重新搜下POSTEPAY的帖子看下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