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2|回复: 6

管理员删帖 为什么没有删帖子的功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 18: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小小女生 于 2021-11-17 15:38 编辑


bsnmssmdl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8: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40是因为只给你1年的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8: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40欧元是一年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8: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40,两年50,长期100;不同邮局和警察要求竟然也不一样,按说14岁以下小孩子不交税,结果人家邮局大嫂就来个你办不办?反正要办小孩子就收税。那我能咋着?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8: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注定是一年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9:3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补50欧,居留也只给我一年的时间。哎麻烦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5 10: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