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5|回复: 4

最近家里换了bo x,准备把老的bou y gues给退回去…怕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20: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家里换了bo x,准备把老的bou y gues给退回去…怕东西退漏了(盒子,cable数据线)来问问大家都有什么东西需要退的!知道的朋友麻烦说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器别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21: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 发表于 1 分钟前
充电器别忘了

额你说的是那个三星变压器那个吧?请问还有遥控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是弄丢了吧    记得是有遥控器的。   以后要养成好习惯,包装盒子要保留滴,除了大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21:5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 发表于 6 分钟前
你不会是弄丢了吧  记得是有遥控器的。 以后要养成好习惯,包装盒子要保留滴,除了大件

遥控box线都有了,还有什么吗?额包装盒子因该不在了,找个盒子装起来因该没关系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