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9|回复: 9

[生活百科] 大家好,我是上次说,夫妻要去意大利如何办理,有很多的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19: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是上次说,夫妻要去意大利如何办理,有很多的好心人提意见,谢谢大家,,我现在想说如果我们夫妻旅游去意大利,如果有工厂签我们,给我们工作,那么居留证怎么办理,,希望好心人能指点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9: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办,现在偷渡过来不可能办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9:5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得美还居留不可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9:5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和我假结婚然后离婚再和你老公复合申请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出来,只能黑在这里,,,然后生一个孩子,说不定可以办理抚养居留,几率不大,这是唯一的途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20: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0: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知_lA507 发表于 2 分钟前
可以和我假结婚然后离婚再和你老公复合申请他

朋友是呀!除非大赥要么假结婚要么劳工申请其它好像沒什么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Taranto 59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1: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不介意说说你现在在中国的发展。 如果和意大利差不多。还是不要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27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来意大利真的没什么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