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3|回复: 5

[散讲] A2考了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结果,打电话到预约的地方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2 10: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A2考了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结果,打电话到预约的地方说7月份预约考试的都还没有结果,那请问现在拿到几月份了,在prato 白石头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0: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份考的,10月就知道结果了
Screenshot_20171222-105309.jpg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登上去查查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2:2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错杀一万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自己登上去查查看啊

怎么查?要邮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人宝贝 发表于 2017-12-22 12:26
怎么查?要邮箱吗?

过去太久我都忘记了,你华人街上面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过了是不是什么都没有的?都是网上记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