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60
注册时间2015-3-1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几天我跟我婆婆吵架了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两个孩子一个3岁一个14个月我想把他们送回国主要原因就是我太累而且我大的还不会说话想让他回国去幼儿班或许能改善她的沟通能力。我为什么说累因为我怀孕到生子从来没有人帮忙过连我老公那时候也很少帮忙所以真的是意义上我一个人养孩子到怀孕小的才把大的给保姆带了半年,后来就给婆婆带。这几个月我老公一些原因没在身边都是我一个人带孩子跟单亲妈妈没什么区别晚上睡不好也硬撑着婆婆睡在隔壁也从来不会来过问下,这几天我老公才回来小的跟他睡我在另一个房间睡才觉得这几天我终于又活过来了。那天听到我跟我老公讨论孩子还是回国好还是自己带好婆婆就过来了说我每天叫累什么家务都不做小的白天去托儿所了还叫累(我也是上个月才给我小的去的因为很顽皮带着实在太累了而且我不是没做家务我有洗衣服还做饭给她14岁女儿吃这样说来我还帮她带女儿)还说她帮忙带大的已经尽了做奶奶的责任还说我脑子有问题什么的我本来也想回骂可是想想她是长辈又帮我带大的我就忍住了可是心里很憋屈。今天晚上小的哭了我身体不舒服也去看他了,我老公说我不要过来他看到我就会依赖我,我说泡奶粉给他吃我老公说不用后来我哄了半天睡了我就走了没过一会儿又哭了我想先不过去等下再看他妈就出来了说做妈的听到孩子这么哭也不出来看一下还不泡奶粉给他吃,后来她去泡了还用力关门开门我知道她是给我听的。是我矫情吗?还是说她确实太刻薄了?其实他一直就不喜欢我我知道之前没住一起还没事住一起了就每天看对方不顺眼,我也不知道这样能坚持多久如果有一天我们离婚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不好意思说了这么多还说的这么乱谢谢大家能看我文章看了这么久如果觉得是我做错了我也会听。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