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4|回复: 6

[散讲] 要用别的公司卡,这个天天卡公司老板我在米兰市中心,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5 22:4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要用别的公司卡,这个天天卡公司老板我在米兰市中心,网络太差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5 22: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5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现在网络是很差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00: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不得人心,将失去追随他的卡友。就比如60元的套餐,原有套餐的卡友为什么不能改。他们忘记了卡友也有选择的权利。(个人感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07: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09: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皓介 发表于 9 小时前
天天卡不得人心,将失去追随他的卡友。就比如60元的套餐,原有套餐的卡友为什么不能改。他们忘记了卡友也有选择的权利。(个人感受)

就是不能转成包年60的套餐,改成wind的了,以后再也不会使用天天了,wind信号特别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0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我感觉现在电话卡没一个好的,TIM吃钱,WIND现在的网络跟以前差了一个天地,现在在罗马玩全球版的游戏都卡的要死,流量是多但是你网卡用不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