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6|回复: 7

急急急 在华人街包被偷了 居留在包里 求谁看见了联系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9: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人定胜天. 于 2019-8-3 10:27 编辑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0: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百个华人街。 谁知道你是哪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城市要写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0: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米兰米兰米兰华人街paolo. 谢谢拜求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1: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太急了,去警察局报失,有报失单转居留一样的转,我也是4月份钱包被偷居留在里面,居留6月份到期的,现在居留已拿到2年的2019.6月.到期,当时我也着急,就是没居留硬卡,中国不能回去,别的没损失,可恨的阿拉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1: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钦晓 发表于 2 分钟前
不用太急了,去警察局报失,有报失单转居留一样的转,我也是4月份钱包被偷居留在里面,居留6月份到期的,现在居留已拿到2年的2019.6月.到期,当时我也着急,就是没居留硬卡,中国不能回去,别的没损失,可恨的阿拉皮

但是好烦啊这个样子 很不舒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1: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肯定的,我烦了半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2: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钦晓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那是肯定的,我烦了半个月

现在只看能不能找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