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4|回复: 19

[寻医问药] 鼻子老是出血,检查说是鼻黏膜糜烂导致细血管破裂。节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2 12: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鼻子老是出血,检查说是鼻黏膜糜烂导致细血管破裂。节油们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和办法。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 有 滴鼻子里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这样啊,听他们说去中国大医院䃼起来的,有时候鼻血流了一点力气都没有,你流出来多吗?我还不是很多,有时候干活累了也会流,在意大利流鼻血的人很多,不知道怎么回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4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有花粉。很严重的那种。也会流鼻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4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上火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8133399 发表于 1 分钟前
有些人有花粉。很严重的那种。也会流鼻血。

现在没花粉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4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盐水喷 一天喷2,3 次 保持鼻内湿润就会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2: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2:5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享受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好像 有 滴鼻子里的水

有什么名称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2:5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_NCk11 发表于 23 分钟前
我也这样啊,听他们说去中国大医院䃼起来的,有时候鼻血流了一点力气都没有,你流出来多吗?我还不是很多,有时候干活累了也会流,在意大利流鼻血的人很多,不知道怎么回事。

补了3次了,没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5: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是上火,去检查了又不是坏毛病,就不知道是什么病,老是流鼻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5:4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打个喷嚏也会流鼻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8:3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8岁。也会  去检查说是血管神经比较脆弱。 吃了盒药。拿了药膏用。好像2个月没有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9: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鱼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儿子8岁。也会去检查说是血管神经比较脆弱。 吃了盒药。拿了药膏用。好像2个月没有流了

告诉我什么药,什么药膏,谢谢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9:4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_NCk11 发表于 4 小时前
有时候打个喷嚏也会流鼻血。

我不打喷嚏也会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