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136|回复: 31

[散讲] wind疯了,疯了,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8 08:4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还有谁收到了这样的信息?心动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8: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TIM WIND这俩像 冤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刚转TIM的,这个月就收到这个信息,貌似这个更划算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最近很多人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转卡50G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收到,不过也不怎么心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信号不好 网络很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了也没用 太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4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套装我想以后会加钱的,我以前也是每个月7块钱的,后来加到8.56欧元,我想想算了转来转去也麻烦,前段时间又把我加到10.06块欧元,我就转到TIM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10: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打中国,现在外面都20g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8 10: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春艳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上个月刚转TIM的,这个月就收到这个信息,貌似这个更划算呢

哈哈,好心累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8 10: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ツ過期ㄨ嘚愛 发表于 5 分钟前
有没有打中国,现在外面都20gb

打中国正常收费,但是不重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8 10: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客 当然有竞争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