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68|回复: 10

[散讲] 13年fiat punto四万九公里,七千块,可以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18: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3年fiat punto四万九公里,七千块,可以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8: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8: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我朋友说他亲戚买了一辆新的一万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11 18: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便宜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8: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1.4万柴油配置比较高一点 打折少或基本没有就有可能,汽油基本配置差不多不到一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9: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 贵,两个字 很贵。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9: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15年一万六公里:七千你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9:3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五千考虑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1: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乄刪吥掉啲囬忆 发表于 3 小时前
没有吧,我朋友说他亲戚买了一辆新的一万四

柴油的还是汽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dr就是中国产的奇瑞,垃圾的很,喝油,爱出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