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74
注册时间2014-3-2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7-9-4 21: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楼主的话有一定道理,但是对于那些中国传统思想很重的人来说楼主就是大逆不道,其实中国只是片面强调父母对孩子的恩情,但忽略了父母当初生孩子是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生下孩子,就要好好承担起抚养的义务,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选择而负责。生下孩子就要好好尽职尽责的去养,而不是到老了来一句混话“我是老子,再怎么着也生了你”父母与子女之间不是靠权力与义务,不是靠给予和索取来维持关系的,而是靠日积月累的“情感”,可惜中国大部分犯浑的人老了之后并不明白这个道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