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31|回复: 4

[散讲] 关于年终税收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1 17: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会计师发来3000多快4000的iva税交。。。
因为小票开的太多,发票没有抵掉,自己inps也没有交。。。可以装修或者买车什么的抵掉吗不想白白给政府付税,谢谢街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1 17: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va税带过来就来不及了,应该要在带来之前就要抵消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1 17: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及了,弄假发票被发现你会更痛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1 18: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发送到税务局之前,你会计师没问过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1 18:5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晚道 发表于 29 分钟前
在发送到税务局之前,你会计师没问过你吗?

三个月一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