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70
注册时间2009-9-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拿到可工作的居留已快三个月了,我老公是开店,请问我是否要报失业。我的福利跟老公的,我本人想作工,对我以后的养金有好处,但去那个部门办理,我知一些人拿到居留可有失业金的,那是怎么办到的。那有个部门[SIRATEGIES]写有3个月后不工作再送一份财料去,请问其他人是怎样的。那我怎样做才好。那么拿失业金不会有什么弊便吧。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