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6|回复: 9

[散讲] 家里的去年买的空调这两天不制冷了之前都正常 想叫空调师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5 11: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里的去年买的空调这两天不制冷了之前都正常 想叫空调师傅来修一下 有熟人推荐的嘛 价格实惠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5 1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要清洗,我不知道要清洗,叫了老外,随便清理一下5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5 12:3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妞。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空调要清洗,我不知道要清洗,叫了老外,随便清理一下50欧

怎么洗啊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5 12: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滤器的。板看看可不可以拆下来。小心些。轻一点。别硬来。你可以上网找找你这个牌子的空调。看看怎么清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5 13: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要加gas了,大概七十欧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5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gas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5 17: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家一样,第一年漏gas了,叫老外过来检查管子和充气50欧元,一直用了5,6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10: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的还在保修期内.最好不要叫别的师傅修.想iphine一样别人拆过了iphone就不保修了。.打电话叫这个牌子的公司叫人过来看看.说不定还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18:3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空调今年一点都不凉快 后来自己把盖子打开里面的塑料的拿出来洗了 这两天吹的人都冷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5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老师电话338403705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