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93|回复: 5

[散讲] 意大利人是不是有病啊,在你们的国度了不起吗,走在路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 20: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人是不是有病啊,在你们的国度了不起吗,走在路上也会无缘无故来一句,路是你家的嘛,买个票关门也就算了,对我哄了一句out,话不会好好说啊!没素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20:5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 羡慕嫉妒恨。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21: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本地人对外地人的态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21: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移民难民太多了 搞得越来越多意大利人讨厌外国人了 其实意大利不是最讨厌中国人的 个别而已不要较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21: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的,移民少的地方好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22: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骂  对这些没素质的老外不要装绅士。就要动粗口, vafanculo. Merd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