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2|回复: 4

请教大家:第一次申请居留,拿到三个月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大家:第一次申请居留,拿到三个月可以做工的纸张,但是由于孩子太小了,不放心出去上班,可以暂时不做工可以吗?会不会影响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8: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放心不影响拿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8: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再问一下申请carte vitalle 的话,是要先拿到卡去申请还是拿着三个月的就可以申请?又或者要签工才能申请carte vitalle?菜鸟{:face_028:}问题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3 02: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圆妈 发表于 2017-8-3 18:13
谢谢,再问一下申请carte vitalle 的话,是要先拿到卡去申请还是拿着三个月的就可以申请?又或者要签工才能申 ...

你好,请问你的carte vitalle 是怎么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07: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152010 发表于 2017-11-23 09:15
你好,请问你的carte vitalle 是怎么申请的?

我还没有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