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15|回复: 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 0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orenzoxiao 于 2022-7-6 09:53 编辑

居留办理查询怎么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9: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居留为什么不换,没报工也可以换来的,只是失业居留,有报工以后就可以换回正常居留,傻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9: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9: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护照就可以回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0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之火 发表于 2017-08-03 16:37
只要有护照就可以回国了

我看他们又说回国到机场可能会被罚款,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0: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   这两年应该省了不少钱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0: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不会给罚 恭喜解脱回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1: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居留才几个钱啊。换居留的钱都赚不来早该回去了。待这干嘛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1: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祖国欢迎你  怎么会罚款  恭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1:4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居留的要不到!不想要的拿去废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3 1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