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45|回复: 29

[散讲]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也想回国发展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6 16: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7-7-7 12:15 编辑

在意大利呆久了感觉生活枯燥乏味  有时候又很想家  所以想回国创业  现在初步打算以餐厅方面发展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你不做大不做特色  就会被同行挤压    因一个人投资资金太吃力 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 如果你也想回国创业发展:回帖我们一起探讨(不是一定马上要去开店  我们可以互相了解 一起探讨怎么发展  之后找一个大家认可的店 开始投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思而后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很美好~~
结局很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未老 拼一把  大不了再出来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有两种选择 一种叫安逸 一种叫拼搏  我不想在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自己有手艺还可以!!要是没有手艺又没有雄厚的资金恐怕凶多吉少!!太难了!!!小本经营就是赚辛苦钱!!!想想还不如在意大利做工稳定!!!人各有命!祝你成功!!!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找到合伙人。你认为可以合作愉快吗 时间久吗。天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2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6 16: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你的微信号加不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5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杭州看看,打算何时回去?我也回国发展,往餐饮方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7: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很多温州的都有回国发展的打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7: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_ksUOs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好 你的微信号加不上

想减肥就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8: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大有特色只是想想而已,不怕吃苦就算开个早餐店也一样比欧洲打工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8: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_ksUO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好 你的微信号加不上

zhengfuyou168
➕不上我➕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