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71|回复: 8

[散讲] 请问 星期天lafayette 有开吗 如果有请问是几点开门啊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6: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 星期天lafayette 有开吗 如果有请问是几点开门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开吧


去年减价时候我也是第一个星期天去哪里的

等了很久才知道没开

不过今年不知道有没有开啊


期待知情人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星期天是开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scal 的帖子

我去年去没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6: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nnickmiao 的帖子

我上他们的网站看了,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有开没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开 我第1个星期天 去了 白跑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1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o hehe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