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74|回复: 18

有没有同济学法语的童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8 19: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同济学法语的童鞋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0: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在同济学的法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0: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最基本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20: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605994529 发表于 7 分钟前
我也想学最基本的

6月27号有个最初级的开课。我也是零基础刚报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0:4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谁愿意听老外教的?费用很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20: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呀! 发表于 2 分钟前
有没有谁愿意听老外教的?费用很低!

听不懂啊,初级还得会中文的教比较好学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1: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sie.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6月27号有个最初级的开课。我也是零基础刚报名

那你选择的是什么时间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呀! 发表于 2017-06-19 03:43
有没有谁愿意听老外教的?费用很低!

有周日课吗?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2: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呀!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没有谁愿意听老外教的?费用很低!

请问怎么教。能回复一下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2: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呀!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没有谁愿意听老外教的?费用很低!

我想学,你的联系方式多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2:4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最基本的,学费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8: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WER 发表于 昨天 23:45
我也想学最基本的,学费是多少呢?

150学费,两个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8: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WER 发表于 昨天 23:45
我也想学最基本的,学费是多少呢?

27号开课的是早上8点半开始的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8: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605994529 发表于 昨天 22:27
那你选择的是什么时间学

我27号开始上的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0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初级在stalingrad 分校 10点过的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