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7|回复: 5

[散讲] 取消欧盟漫游费了,这个套餐下写着EU了,是不是打欧盟国家也按照套餐计算了,有没有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23: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取消欧盟漫游费了,这个套餐下写着EU了,是不是打欧盟国家也按照套餐计算了,有没有网友知道么?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00: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和你套餐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01: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我独尊88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也想知道 和你套餐一样

找个其他欧洲国家的朋友电话打个试试看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07: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打欧盟固定电话,打手机很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10: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欧盟国到底如何计费,有人知道么?漫游不要钱我试过了,ti m卡欠费了,在欧盟国还可以接电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0: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和UE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